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三大球最大冷门爆出 中国男排苦战输越南

杨敏
2018年08月21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苦战输越南

  中国军团·排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雅加达亚运会男排项目昨天展开角逐,中国男排在首场小组赛中意外不敌在亚洲处于三流水平的越南男排,爆出了中国三大球在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中国男排此次由少帅沈琼领军,过去从来没有输过越南男排。

  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上被列入E组,同组的有泰国男排、斯里兰卡男排、越南男排。A、B、C、D4个组中都只有3支球队,E、F组则有4队。中国男排如果以小组头名打进4强,就要比A、B两组的头名多打两场比赛。本来,中国男排在赛程上已经不占优势,如今,队伍又在首场小组赛输球,出线形势变得不明朗。

  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晨、俞元泰,副攻张哲嘉、彭世坤,接应王径一,二传詹国俊和自由人任琦。经过5局苦战,队伍以2比3惜败,五局的比分是23比25、24比26、25比19、25比22和19比21。比赛结束之后,不少男排队员都表示,完全没有想过输掉了这场比赛。

  由于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在比赛日期上十分贴近,因此,中国男排兵分两路,A队由阿根廷名帅劳尔·洛萨诺带领,备战四年一度的世锦赛;B队由少帅沈琼领军,虽然缺少绝对主力,但是也有张晨、仲为君等老将压阵。接下来,中国男排还将与泰国男排以及斯里兰卡男排展开角逐,但是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