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男子体操个人全能 林超攀夺冠肖若腾获铜牌

2018年08月20日21: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林超攀以86.750分夺得冠军,日本选手村笙吾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肖若腾获得第三名。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共分为三组,中国队被分在第一组,日本队处于第二组,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今天下午就进行完毕,而第三组的比赛则在晚间进行。

在前三个项目中,被寄予厚望的肖若腾发挥稳定,一直排在众人首位。意外发生在鞍马比赛中,肖若腾有一串连贯动作被裁判误判,只取得13.200分,尽管后来中国队申诉成功加回0.7分,但肖若腾13.900的分数也远低于他的正常水平,林超攀在这一轮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肖若腾心态有些失衡,在吊环和跳马中都未能拿出最佳表现,最终他以85.550的分数排在第二位,中国另一位选手林超攀以86.750分排名榜首。在随后进行的日本队的比赛中,村笙吾以总分85.950超越肖若腾,最终获得银牌。林超攀获得冠军,而肖若腾获得季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