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游泳男子200自孙杨夺得金牌、季新杰铜牌

2018年08月19日19: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200自金牌产生,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5秒43夺得该项目金牌,季新杰以1分46秒68夺得铜牌。

决赛时孙杨排在第四道,季新杰在第一道出发。前50米两位日本选手位列前两名,季新杰位列第三,随后季新杰在第二个50米冲到第二位。孙杨从第三个50米开始加速,瞬间打开局面冲到第一位,到最后一个50米时,比赛的冠军已经毫无悬念是孙杨。

本届亚运会是孙杨参加的第三届亚运会,也是孙杨首次在亚运会夺得200自项目的金牌,由此成就了孙杨亚运会的大满贯。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说:“广州亚运会时200自输给了朴泰桓得了亚军,仁川亚运会再次以非常微小的差距憾失该项目金牌,这次夺金为我弥补了这个遗憾。”孙杨表示感觉整体状态不错,发挥出了前段时间刻苦训练的效果。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