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贾秀全:肯定球队表现 细节仍需提高

林德韧
2018年08月18日14: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贾秀全:肯定球队表现 细节仍需提高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17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女足17日在雅加达亚运会首场比赛取下7:0大捷,主教练贾秀全的正式比赛“首秀”也以一场胜利开启,对于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贾秀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队员们把细节越做越好。

  从上任至今,贾秀全在中国女足的执教时间还不满3个月,面对全新的环境和全新的队员,贾秀全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些改变。在当日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传球速率和传切配合的默契程度都有所提高,面对密集防守,中国队也创造出了许多机会。

  “我从上任开始就对球队一直灌输今天这种打法,今天球队在场上贯彻得非常好,破密集是全世界的难题,今天球员尽管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毕竟机会创造出来了,也进了这么多球,说明是有效果的,队员是努力的,想做、想做好,毕竟训练时间有限,两次集训也就20多天,队员们做得已经非常好了。细节上需要总结,尤其是防守上的一些细节。”贾秀全说。

  中国女足的老将们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古雅沙进了两个球,李佳悦也有一球入账,对于女足老将们,贾秀全表示:“中国女足的老队员都是我们的宝贝,只要她们有继续为国争光的愿望,女足大门是永远向她们敞开的。她们稳定的发挥,对球队的掌控,非常重要,希望她们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强的对手还在后面,希望她们发挥得越来越好,带领我们整个球队继续前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