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U23国足3-0叙利亚提前晋级16强 张玉宁精彩世界波

2018年08月16日22: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张玉宁打进精彩世界波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16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次轮,凭借张玉宁精彩的世界波以及韦世豪、陈彬彬的进球,中国U23男足3-0战胜叙利亚队,提前一轮锁定16强席位。

中国队首战6-0大胜东帝汶队,取得开门红,叙利亚队首战1比0击败阿联酋队,同样全取三分,攻击力并不差。比赛前20分钟,双方基本势均力敌,有威胁性的进攻不多。

第26分钟,叙利亚边路打出一次漂亮配合,艾哈迈德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高准翼门前铲抢加飞身封堵化解险情。

第40分钟,接陈彬彬传中,韦世豪头球吊射后点,球从对方门将头顶飞过,进的十分聪明,中国队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韦世豪从本方禁区一路带球到前场传给张玉宁,张玉宁人球分过后一脚世界级的远射,将球打在横梁上进了球门,一个精彩的世界波,中国队2-0领先。

第63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韦世豪带球一路狂奔到禁区后传中,跟进包抄的姚均晟慢了半步,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中国队险些再得一分。

第66分钟,叙利亚门将玩火送大礼,陈彬彬射空门得手,中国队3-0领先。随后,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陈哲超换下张源,加强防守。

第79分钟,叙利亚队禁区外远射,球被刘奕鸣封堵后,陈威轻松将球没收。

中国U23男足首发:1-陈威;20-邓涵文,5-高准翼,19-刘奕鸣,4-刘洋;8-何超,6-姚均晟;11-陈彬彬(第86分钟 10-唐诗),15-张源(第70分钟 3-陈哲超),7-韦世豪(第80分钟 13-黄紫昌);9-张玉宁

叙利亚U23男足首发:1-曼尼亚;2-舒亚布·侯赛因,3-尤瑟夫,5-阿莫特·法里斯,6-阿沙卡尔,7-阿尔巴赫尔、8-阿涅斯、10-马尔穆尔(第64分钟 13-科亚)、15-库尔达吉利、18-拉赫曼(第37分钟 17-扎卡里亚)、20-艾哈迈德(第78分钟 19-沙尔哈)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