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上海签下斯科拉 辽宁续约哈德森

宋翔
2018年08月11日08: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签下斯科拉 辽宁续约哈德森

昨日上海队宣布他们与上赛季在山西队打球的内线外援斯科拉签约。同日,卫冕冠军辽宁队也发布消息,与上赛季球队夺冠功臣哈德森完成了续约。

上赛季斯科拉来到CBA的山西队效力,在山西队小外援引进不利的情况下,“钻石”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在代表山西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7.7分、1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但在上赛季结束后山西队并未对斯科拉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山西队也已经签订了其他内线外援接替斯科拉的位置。而上海队昨日宣布与斯科拉完成签约,同时他们也确认队中球员翟逸将加盟青岛队。

卫冕冠军辽宁队昨日发布官方消息称已经与后卫外援哈德森完成了续约。按照联赛关于外援新的规定,双方只能签约一个赛季。哈德森是上赛季辽宁队夺冠的重要球员,尤其是季后赛时哈德森在多场比赛中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他的作用与价值有目共睹。在完成与哈德森的续约后,辽宁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