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运期间中超中甲各队U23球员登场情况一览

2018年08月10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男足大名单刚刚公布。随着这份名单的出炉,入选球员所属中超、中甲球队的U23队员出场人数也将随之改变。据足协规定,亚运期间每场每队仍至少要有1名U23球员首发;俱乐部如被征调U23国家队1人,则U23出场人次可以少于外援出场人次1人;俱乐部如被征调U23国家队2人或多于2人,则U23出场要求可以少于外援出场2人。这样一来,根据最终名单,中超球队仅剩富力、泰达、重庆和一方4支球队必须用满3名U23 队员的名额。

另据了解,本周进行的中超第17轮和中甲第18轮仍将按照此前的28人集训名单来执行U23政策。新政策将从下一轮联赛开始执行。

附:亚运期间,3外援登场情况下,中超、中甲各队U23球员使用要求:

恒大:只需1人

上港:只需1人

鲁能:只需1人

权健:需要2人

华夏:需要2人

亚泰:需要2人

贵州:需要2人

国安:需要2人

人和:需要2人

苏宁:需要2人

申花:需要2人

建业:需要2人

富力:需要3人(原政策)

一方:需要3人(原政策)

泰达:需要3人(原政策)

重庆:需要3人(原政策)

中甲方面,辽宁宏运和梅州客家各需要2名U23队员登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