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安东尼口头承诺加盟火箭 将在返回美国后签约

2018年08月0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月8日,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已口头承诺加盟火箭,他将在返回美国后与球队签约。

此前雷霆与老鹰达成交易,安东尼被送至亚特兰大。安东尼被老鹰买断之后已度过澄清期,他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告知火箭在他从非洲返回美国之后将与球队签约,目前他正在参加球员工会组织的非洲行系列活动。据悉,安东尼将与火箭签下一份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去年休赛期,安东尼曾与火箭队传出绯闻,但没有达成交易,他最终加盟了雷霆队。2017-18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在雷霆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1.8分5.7篮板。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