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

2018年08月04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8月3日电  (记者王浩明、公兵、苏斌)3日,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23岁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前场核心王霜达成协议,王霜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双方签约两年。

  据了解,巴黎圣日耳曼男足目前正在深圳备战4日进行的法国超级杯,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在深圳,王霜3日抵达深圳并顺利通过体检。

  王霜1995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司职中场,12岁入选国少队,15岁入选国青队,18岁完成国家队首秀,并出战过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等大赛。王霜曾赴韩国K联赛踢球,后回国随大连女足获得女超冠军,上赛季加盟武汉女足。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是欧洲足坛劲旅,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虽然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但引进王霜更多是出于竞技因素。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4日 07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