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U20主帅斯卡洛尼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2018年08月0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日,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前拉科鲁尼亚名宿、阿根廷U20主帅斯卡洛尼将出任国家队主帅,他的助手为艾马尔与小托卡里。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40岁的阿根廷U20主帅斯卡洛尼将出任国家队主帅,征战接下来9月份的热身赛,他的助手巴勃罗-艾马尔和马丁-托卡里将出任他的助手。

今年40岁的斯卡洛尼出身于纽维尔老男孩儿,曾效力于拉普拉塔大学生、拉科鲁尼亚、西汉姆联队、拉齐奥、马略卡和亚特兰大等球队,职业生涯7次代表阿根廷出场。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预测,斯卡洛尼的角色将很可能是过渡性的,当阿根廷足协找到合适人选之后,将交出帅印。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9月6日迎战危地马拉,9月11日迎战哥伦比亚。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