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斯科拉里重返巴甲任帕尔梅拉斯主教练

2018年07月28日09: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重返巴甲任帕尔梅拉斯主教练

  新华社圣保罗7月26日电 巴西国家队旧帅斯科拉里26日与巴西甲级联赛俱乐部帕尔梅拉斯队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有效期至2020年。这也是斯科拉里自2014年在本土遭遇世界杯滑铁卢后首次回国执教。

  斯科拉里曾率领巴西国家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中战胜德国夺得冠军,但12年后却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以1:7惨败对手。巴西当地媒体指责斯科拉里过于依赖2013年联合会杯的冠军班底,直接导致了球队在世界杯上无缘决赛。

  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斯科拉里在巴甲球队格雷米奥队短暂工作至当年年末,其后赴中国执教广州恒大,并率队获得了7个冠军,包括3个中超联赛、2个超级杯、1个足协杯和1个亚冠联赛冠军奖杯。上赛季合同到期后,恒大并未与斯科拉里续约。

  此番重返巴甲也是斯科拉里第三度执掌帕尔梅拉斯队帅印。此前,斯科拉里已率该俱乐部征战超过400场比赛。1999年,他率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并在2012年将球队送上了巴西杯冠军宝座。

  在巴甲联赛第15轮0:1不敌弗鲁米嫩塞队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25日解雇了球队前主教练马沙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