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41岁老“飞人”卡特加盟亚特兰大老鹰

2018年07月27日08: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41岁老“飞人”卡特加盟亚特兰大老鹰

  新华社华盛顿7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昔日美职篮的“飞人”卡特已经同亚特兰大老鹰队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下赛季将是这位41岁老球星的第21个职业赛季。

  老鹰队总经理施伦克表示,他希望卡特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老鹰队的几位新人迅速提高和适应职业赛场。老鹰队在新赛季中面临重建,球队近几年吸纳了若干位后起之秀,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第一轮选择了19岁的年轻后卫特雷·扬,而卡特进入美职篮打球的时候,扬还没有出生。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卡特的一年期合同价值240万美元(1美元约合6.8元人民币),这将是卡特职业生涯的最低薪酬。卡特上赛季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上场比赛58场,场均5.4分。在卡特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他一共效力于包括老鹰队在内的八支美职篮球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