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韩乒球公开赛:韩朝女双组合止步16强 许昕、丁宁晋级

2018年07月20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乒乓球公开赛:韩朝女双组合止步16强,许昕、丁宁顺利晋级

  新华社韩国大田7月19日电(记者宗巍、陆睿)19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大田站比赛进入正赛阶段,许昕、丁宁、奥恰洛夫等名将亮相,均顺利晋级,受到关注的韩朝女双组合首战失利,止步16强。

  在上午进行的女双比赛中,丁宁、陈梦组合出战,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两人没有遇到太多挑战,3:0拿下对手。韩国选手徐孝元和朝鲜选手金宋依搭档的女双组合,进入正赛后,第一场比赛对阵中国组合王曼昱和朱雨玲。双方陷入5局苦战,最终中国组合在决胜局2分险胜,以3:2赢下对手。

  下午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丁宁对阵葡萄牙选手付玉。丁宁很快进入状态,前三局顺利取胜,但在第四局遇到麻烦,一度以2:6落后,最终输掉这一局。第五局丁宁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4:1取胜。此外,陈梦、刘诗雯也都顺利晋级。女双比赛止步16强的朝鲜名将金宋依,在单打比赛中1:4不敌中国选手孙颖莎。

  男单比赛于当日晚间开始,奥恰洛夫、许昕等选手亮相。在对阵法国选手的比赛中,奥恰洛夫没有遇到太多困难,以4:0的比分拿下对手。稍后出战的许昕对阵日本选手森园政崇,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有三局比赛均打到12:10,最终许昕4:0拿下对手晋级。

  20日,本次公开赛将继续进行,看点较多。除了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亮相男单比赛外,女单比赛中会提前上演一场重头戏,中国选手丁宁和陈梦将为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