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世界杯闭幕式上演中国“非凡时刻”

2018年07月17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于7月15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落幕,在决赛开场前,世界杯赞助商vivo与FIFA联袂打造的闭幕式表演——“非凡时刻”引爆全场,并通过FIFA官方全球电视直播呈现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

在热情的俄罗斯传统舞曲中,“非凡时刻”拉开序幕,整个球场陷入一片“蓝色海洋”。在鼓点声中,本届世界杯上一幕幕精彩瞬间轮番呈现,向全世界球迷展现着今年夏天FIFA世界杯为人们带来的一个个“非凡时刻”。随后,尼基·詹姆、威尔·史密斯、埃拉·伊斯特莱菲三位国际巨星一起,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了包含FIFA世界杯主题曲《Live it Up》和歌曲《X》等在内的精彩表演。

以“Camera & Music”作为品牌基因的vivo,在世界杯期间围绕“vivo非凡时刻”打造了一系列的音乐主题活动,全世界的消费者、足球运动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参与其中。在此次决赛音乐表演之前,vivo创造了世界杯决赛时刻的专属庆祝动作——“vivo swag”,并携手FIFA和索尼音乐在全球社交平台上发布“vivo swag”助威世界杯决赛时刻的互动活动,众多文体名人和球迷粉丝热情参与。此外,在64场比赛开始前和中场休息时,vivo还为现场的球迷奉上了精彩绝伦的vivo非凡DJ秀,并与FIFA在全球发起“选出你最爱的歌曲”的社交活动,把球迷最喜欢的旋律带到世界杯赛场的DJ台上,与现场球迷和球队队员一起分享。

作为FIFA的全球官方赞助商和全球官方手机,vivo还将出现在2021年的联合会杯及2022年卡塔尔举行FIFA世界杯的赛场,未来的4年中,vivo也将持续不断的为全球足球爱好者和FIFA世界杯的球迷们,提供更加非凡的品牌与产品体验。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