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前方体育拿下中国传奇杯12年独家经营权

国际知名球星来华续写老将传奇

2018年07月17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托蒂(左)与中国队球员邹友根赛后握手致意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陈晨曦)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一批足球元老、退役足球明星在这项六人制足球盛宴上一展风采。在复赛开始前,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在莫斯科召开了2019年IFDA世界传奇系列赛中国传奇杯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IFDA授予福建前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2019-2030年中国传奇杯”大中国区独家官方赛事宣传推广及商务运营机构,同时授予前方体育董事长蔡华勋“IFDA-中国区”主席称号。会上各国家队代表托蒂、里瓦尔多、迪比亚及吉奥、克雷斯波等人悉数到场,球星齐聚,助力中国传奇杯。

俄罗斯传奇超级杯是一场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组织、国际传奇巨星云集的六人制室内足球联赛,是一项已有多年历史的成熟赛事,今年赛事实现了全面升级。首先,在参赛队伍上,赛事由此前的6支队增加到8支队;其次,在参赛阵容上,更多超级巨星的加入让赛事竞技水平更高,观赏性也大大提高;另外,从2018年起,赛事将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更进一步提高全球的影响力。

此次前方体育与IFDA签约,意味着中国传奇杯将作为IFDA世界传奇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在2019年3月迎来首演。届时,来自全世界的足坛传奇巨星将汇聚中国,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和属于他们的绿茵回忆。

中国队球员杨晨在比赛中

蔡华勋在发布会上表示,“传奇系列赛是一项独具魅力的赛事。每一代球星都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通过组织这样的比赛,可以让很多老球迷唤起对那个时代的记忆,也让新球迷有机会看到这些传说中的人物。在这些球星的促动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走上足球场,找到踢球时的那份快乐。而前方体育作为2019-2030年中国传奇杯的大中国区独家运营方,将和IFDA携手,共同推动传奇系列赛事在大中国地区的发展。”

本届传奇超级杯在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莫斯科市举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法国、中国、葡萄牙等六个国家传奇巨星组成的参赛队以及世界明星队和美洲明星队共8支球队参加。而参赛阵容名单中包括了很多球迷耳熟能详的的超级明星:里瓦尔多、托蒂、卡福、克雷斯波、特雷泽盖、马尔蒂尼等等,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马明宇、彭伟国等本土球星也悉数参加。

在前方体育等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开始关注传奇超级杯。赛前,前方体育成功引入知名运动品牌KELME成为本次比赛的服装赞助商,而PP体育、直播吧、华数TV及10余地方卫视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几乎可以覆盖全国的球迷用户。CCTV5也全程跟踪报道此次赛事。

前方体育作为中国新兴的体育公司,将以2019年中国传奇杯为起点,结合中国本土足球文化,与IFDA共同携手在中国足球产业运营领域内,开展更深入、更多元化的合作。通过足球明星赛事、足球文化发展与传播、青少年培训以及球员经济代理等多元素组合,再现昔日足球巨星的历史和价值,让更多的退役球员获得更多的关注,在后球员时代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联合创新并最终共同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