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新援正式亮相 托西奇祝格子军好运

彭博
2018年07月15日09:0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托西奇祝格子军好运

14日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为新外援托西奇在花园酒店举办了见面会。塞尔维亚国脚对于加盟富力非常兴奋,对于即将进行的世界杯决赛,托西奇站在了克罗地亚队一边,因为格子军中有不少他的朋友。

托西奇代表塞尔维亚队参加了世界杯的小组赛,可惜塞尔维亚队未能获得小组赛出线权。塞尔维亚队被淘汰之后,托西奇稍作休整便来到了中国,并很快代表球队参加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那场比赛中,托西奇看得出来还有些疲劳,却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完全限制住了苏宁前锋特谢拉。

塞尔维亚人表示,他来到中超并不是为了来养老,“我对加入富力很开心,而且我踢了一场足协杯之后也感觉中国联赛也不是太容易,我想在富力展现出我的能力”。

克罗地亚队的曼朱基奇、佩里西奇、维达等人都是托西奇的好友,最近他们还经常交流。对于决赛,托西奇表示:“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那里有我的很多朋友,佩里西奇、曼朱基奇、维达。我最近跟他们也有交流,我坚信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希望克罗地亚队好运!”

今夏转会窗,富力队除了签约托西奇,还签下了22岁的香港中场球员陈俊乐,留洋多年的广东全运队中场王鹏将租借加盟富力半年,征战港超的本土中锋李锐也被上调进入一队。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