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徐一璠无缘温网女双决赛 中国军团还剩一对女双组合

孙嘉晖
2018年07月14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军团还剩一对女双组合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继续进行。在女双半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女网选手徐一璠搭档达布罗斯基苦战2小时16分钟,在决胜盘挽救3个赛末点的情况下,还是以3比6、6比4和5比7不敌12号种子梅丽莎尔组合,无缘决赛。

在青少年组比赛中,中国小将也遭遇强力阻击。广东队球员穆韬在男单半决赛中挑战赛会一号种子、中国台北队骁将曾俊欣,结果以3比6和1比6告负,无缘决赛。虽然如此,这位广东小将还是创造了中国大陆男子选手在温网青少年组比赛的最佳战绩。另外,穆韬在男双比赛中也杀进了16强,本次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青少年组女单比赛中,中国小将同样遭遇挫折。赛会4号种子王欣瑜以5比7和6比7惜败给波兰姑娘斯维娅泰克,无缘决赛。10号种子王曦雨则苦战3盘不敌瑞士对手止步4强,这样,中国选手在决赛会师的计划宣告搁浅。

至此,中国女网仅剩青少年组女双一号种子王欣瑜/王曦雨仍然留在签表当中,她们将在1/4决赛迎战赛会5号种子、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梁恩硕组合。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王欣瑜曾搭档梁恩硕获得青少年组女双冠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