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曝尤文不举办C罗亮相仪式 7月30日与球队会和

2018年07月13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尤文球衣受热捧,球迷争相抢购。
C罗尤文球衣受热捧,球迷争相抢购。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胡雪蓉) 自7月10日宣布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以来,C罗何时亮相新东家就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据外媒报道,尤文图斯将会在本周末或下周一为C罗举办新援亮相仪式,但如今这个仪式可能取消。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和西班牙媒体确认,C罗已经向尤文图斯俱乐部提出不举办公开亮相仪式的请求,尤文高层也答应了C罗的请求。据悉,除了C罗本人的要求之外,尤文图斯也担心如果举办C罗的亮相仪式,安保方面可能会面临巨大的压力,因此尤文决定不举办C罗的亮相仪式。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C罗将于7月30日尤文图斯美国行期间和球队会和。7月26日和28日,尤文图斯将会在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对阵拜仁和本菲卡,但这两场比赛C罗不会参加。7月30日C罗加入球队,8月2日尤文将在美国亚特兰大对阵大联盟全明星队,4日尤文将在马里兰对阵C罗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