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大巴黎”1+1合同签下布冯 年薪800万仅次于诺伊尔

2018年07月07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王超)尽管意大利队未能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但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则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据悉,双方在当地时间周五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工作合同,第二年为可续约选项,具体年薪未透露,但据此前《意大利足球》报道,他签约后的年薪+奖金最多可达到80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仅次于德国国门诺伊尔的世界第二高薪的门将。

布冯今年已经40岁,在结束了17年的尤文生涯后,布冯以自由身离开斑马军团加盟巴黎,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此前,布冯代表尤文图斯队出场655次,随队赢得9个意甲冠军,并在2003、2015和2017年三次晋级欧冠决赛。此外,布冯为意大利国家队有过176次出场记录,是球队2006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功臣。国家队和俱乐部层面,布冯总共出场1051次,赢得过23项锦标。布冯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他在2011年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授予21世纪前十年最佳门将称号。

在签订合同后,布冯说道:“很开心加入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离开我的祖国踢球,是这里(巴黎圣日耳曼)的野心和壮志鼓励我做出这样的决定。”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