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郑赛赛赢德比成金花独苗

邓菲菲
2018年07月05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赛赛赢德比成金花独苗

  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上运气不佳,资格赛军团全军覆没,首个比赛日身为女单31号种子的张帅就苦战三盘不敌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五次出战温网正赛仍一胜难求,王雅繁在先胜一盘、第二盘又4:2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的19岁新星布林科娃逆转、无缘次轮;第二比赛日,彭帅又两盘完败于澳洲名将斯托瑟,延续了今年草地赛季一场未胜的低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比赛成为金花军团在本届温网女单的最后希望,因为郑赛赛的对手是同胞王蔷,确保了肯定有一名金花晋级下一轮。

  最终两人激战三盘,郑赛赛以2:1力克王蔷,取得职业生涯温网正赛首胜的成为唯一晋级次轮的中国金花。赛后郑赛赛坦言自己战术执行不错,比赛其实很激烈也很接近,虽然能取得温网首胜很开心,但和同胞打还是有些纠结:“其实我们都不愿意打对方,尤其是大满贯,我们都希望中国选手一起走得远一点,但没办法。”

  下一轮正赛将对阵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郑赛赛直言自己没什么可输的:“肯定是去拼她,尽量多打一板回去给她,加强自己的进攻性,多上网,反正就是拼吧,应该会有来回球,有来回球就可能会有机会,反正没什么好输的,赢一轮已经很开心了。”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