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欧文“劝说”巴特勒入伙

冯爱军
2018年07月05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文“劝说”巴特勒入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在勇士得到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后,下赛季的NBA总冠军似乎已经又已经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在西部,无论是火箭还是有机会组成双核的湖人都已经很难将球队的实力再上一层楼。不过反而在东部,凯尔特人有希望成为全联盟最有实力抗衡勇士的球队。

  据《芝加哥太阳报》透露,森林狼向巴特勒提供了一份4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巴特勒并没有续约的意思。目前巴特勒的合同仅剩2年,而且2019-2020年是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如果森林狼不在这个休赛期续约或者交易巴特勒,那么明年夏天巴特勒极有可能进入自由市场。据称,巴特勒厌倦了森林狼球队中年轻人对胜利的冷漠态度。上赛季森林狼组建了“四巨头”,不过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1:4不敌火箭,止步首轮。

  同时,《芝加哥太阳报》认为巴特勒有意与欧文一起在东部效力。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下赛季凯尔特人在东部很可能一家独大。不过随着勇士再次将阵容升级,下赛季凯尔特人想要染指总冠军难度反而变大。而凯尔特人必须继续加强阵容实力,才有机会与勇士抗衡,而巴特勒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之一。

  凯尔特人如果想要得到巴特勒,那么他们必须将布朗或是塔图姆二人中的其中一人放上交易桌,同时再加上斯玛特,罗齐尔等人凯尔特人才有机会促成这笔交易。毕竟布朗与塔图姆都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力,未来凯尔特人想要同时留下两人的难度十分大。用几个潜力股换一个全明星即战力,这对于总经理安吉来说是一笔十分划算的交易。

  如果真的促成了交易,那么凯尔特人将会组成四巨头,同时他们也能够组成一个欧文、巴特勒、海沃德、塔图姆/布朗、霍弗德的五小阵容去对抗勇士。有了巴特勒这个防守大闸,凯尔特人的防守将比这个赛季更上一层楼,这也他们对比勇士更胜一筹的地方。而在进攻端,无论是欧文、海沃德抑或是巴特勒在进攻端都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如果巴特勒真的如愿加盟凯尔特人,这对于球迷以及NBA来说而言无疑都是一件好事。只有不断出现挑战者,NBA才有乐趣。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