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公布新工资帽

亢雪松
2018年07月02日08:2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公布新工资帽

  昨天,2018/2019赛季NBA工资帽正式出炉,新赛季工资帽为1.018亿美元,比上赛季增长了2.7%,奢侈税触发线为1.237亿美元,NBA球队最低薪金标准线为工资帽的90%,即9168.2万美元,这三项数据均刷新纪录。克里斯·保罗、杜兰特、保罗·乔治等大牌球星均与球队达成续约意向。备受关注的詹姆斯去向问题,目前仍不明朗。

  NBA劳资协议规定,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点01分,所有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都将转为自由人,可以和球队展开接触和谈判,但双方只能达成意向合同,直到北京时间7月7日中午12点01分冻结期结束后,球员才能与球队正式签订合同。自由市场开放不久,克里斯·保罗便与火箭达成续约意向,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