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汤神中国行 传授“要疯”篮球精神

冯爱军
2018年07月02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汤神传授“要疯”篮球精神

  汤普森与球迷合影。冯爱军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昨天广州体育学院亚运球馆里座无虚席,球迷们耐心等待着金州勇士的球星克莱·汤普森的出现。在克莱出现之前,三支晋级安踏要疯总决赛的球队要进行车轮大战。

  乌鲁木齐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带伤出战的马谚强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MOP,他从汤普森手中亲手接过了奖杯。

  当克莱出现在球馆中央的一刻,所有球迷都疯狂了,大家不敢相信帮助金州勇士夺得四年三冠的超级球星此时就站在自己的眼前。汤神看到球迷们的热情之后也非常高兴,他走到场边,不停地和大家挥手致意,耐心地给球迷们签名。汤普森本次要疯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在广州落下帷幕,短短8天的时间,他走过了北京、济南、郑州、太原、贵阳、广州这六座城市。

  说到这次中国行,克莱表示:“这是让我莫生难忘的一段旅程,能够来到中国,看到这里有这么多球迷喜欢我支持我,这是我以前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情。我想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年轻人都感受到要疯的精神。我想告诉他们,无论遭遇什么困难,只要你保持耐心,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因受到挫折而放弃,把打篮球当作一种快乐,篮球最终一定会让你感到荣耀。”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