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保罗、杜兰特不挪窝 西部还是火箭和勇士的天下

冯爱军
2018年07月02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部还是火箭和勇士的天下

  没有任何意外,保罗与杜兰特都选择了续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球员市场昨天“开市”,马上有两条“大鱼”上钓。火箭队的保罗和勇士队的杜兰特都和各自的球队续约,这意味着新赛季西部暂时还是火箭和勇士争霸的格局。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同意以4年1.6亿美元和火箭达成协议。保罗的合同构成为第一年3560万美元、第二年3850万美元、第三年4140万美元、第四年4420万美元。2017-2018赛季常规赛,保罗共为火箭出战58场比赛,场均上场31.8分钟,可以得到18.6分、5.4篮板和7.9助攻;季后赛共出战15场比赛,场均上场34.5分钟,可以拿到21.1分、5.9篮板和5.8助攻。昨天保罗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动态,“未竟的事业,再次打出强势的表现吧!”保罗写道。

  杜兰特昨天选择再次和勇士签订1+1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150万美元,其中2018-2019赛季薪金为3000万美元,2019-2020赛季为3150万美元,杜兰特持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杜兰特本次续约有两个关键词,那就是降薪和伯德权利。首先是降薪,杜兰特本次续约的起薪本来可以达到3570万美元,他最终续约的时候降薪570万美元,这让勇士节省了大约2000万美元奢侈税。

  其次是伯德权利,杜兰特在签订完本次1+1合同过后,2019年夏天面临再次续约的时候,效力勇士的年限已经达到3年,拥有了伯德条款的权利,可以和勇士签订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对于杜兰特来说,2019年夏天签订一份5年顶薪非常有意义,因为他到时候接近31岁,很可能签订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顶薪。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