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郎平期待朱婷变更强

杨敏
2018年06月29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期待朱婷变更强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今天继续在南京举行,东道主中国女排将迎战第2个对手巴西女排。对于朱婷在前晚与荷兰女排的交锋中以36分刷新国家队得分纪录,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认为,爱徒还有上升空间。

在郎平看来,朱婷的状态比5月刚归队时要好一些,尤其是与队伍的配合。“这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是让她在4号位提速,大家能看到,在一传到位的时候,她打得还是比较快的,这样可以给她节省些体力。另外我觉得,在一传方面,她也是很努力地在提高,她还有上升空间。”除了朱婷之外,郎平觉得中国女排其他主力也值得肯定,尤其是在一传环节的互补。

中国女排对巴西女排曾经遭遇18连败,上次交手是6月初的江门站,中国女排苦战5局以2比3惜败。郎平认为:“巴西女排是一支排球素养非常高的球队,相信她们会在不同的方向进攻,包括她们的控制球和防守也非常好,所以这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准备。”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