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 中国男排击败日本男排

杨敏
2018年06月23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击败日本男排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昨天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男排以3比1击败亚洲老对手日本男排,4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21、18比25、25比22,江川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6分。

  一共有16队参加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分别参加中国宁波、波兰罗兹、俄罗斯乌法、韩国首尔以及中国江门5个分站赛。在已经结束的4个分站赛上,中国男排以2胜10负暂列第15名,垫底的是韩国男排。日本男排是亚洲队伍中成绩最好的,以6胜6负暂列第9,依然保留挺进前6名力争总决赛入场券的希望。昨晚是中日两队在国际赛场上的第45次交锋,此前,中国男排17胜27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以3比2险胜。

  今明两晚,中国男排还将依次迎战加拿大男排及塞尔维亚男排。阿根廷名帅劳尔·洛萨诺从去年4月开始执教中国男排,他表示,队伍辗转欧洲和亚洲参加分站赛,最庆幸的是未有出现伤病。由于中国男排已铁定无缘以前6名的身份跻身总决赛,洛萨诺还是希望队伍争取最好成绩。中国男排今年的主要比赛任务是9月的亚运会,目标是挺进决赛。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