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恒大梯队教练一受奖一重罚

白云
2018年06月20日09: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6月19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关于对U17梯队教练组嘉奖的决定》。决定指出,为奖励俱乐部U17梯队在2018年全国青超联赛小组赛9胜2平的优异表现,奖励U17梯队教练组20万元人民币,其中奖励主教练阿尔贝托·托里尔1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恒大有俱乐部和足校两支U17梯队,其中一支获得重奖的同时,另外一支却遭到了处罚。

同日,恒大足球学校一份《关于对U17主教练马努·梅里诺的处分决定》也被曝光。这份决定指出,外教马努·梅里诺担任恒大足校U17主教练以来,带队成绩不佳,球员培养不力,尤其是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U17联赛(华南赛区)小组赛中成绩排名靠后。恒大足校免去马努·梅里诺U17主教练职务,并解除聘用合同。

2018赛季,恒大俱乐部多次强调从严管理,坚定不移地贯彻竞争机制,强化俱乐部管理人员、球队教练和球员的责任感,通过重奖重罚保持充分的竞争活力和强大的战斗力。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