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

2018年06月20日0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巴拿马队世界杯首秀点赞

  巴拿马队表现不错,虽然最后由于实力和经验欠缺,以0∶3输给了比利时队,但还是要给第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队送上掌声。

  ——新浪网友温岭双木林 

  上半场一个球没进,但我感觉比利时队会进球,没想到进了3个,看来巴拿马队后面心态崩盘了。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innailna 

  比利时队的进攻太犀利了,短传渗透、长传冲吊、远射、快速反击样样都是顶级的,加上巴拿马队前场又没能给比利时队造成足够多的麻烦,所以3∶0的比分还算合理。比利时队到底有多强,需要强队来检验成色。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三刀不是刘 

  巴拿马队的传控球失误导致失利,本来上半场节奏与战术都较理想,若是下半场继续攻击对手左路或许可以攻进一球。我感觉巴拿马队很拼但还是缺乏经验。

  ——人民日报微博网友Tony3093-李诚涌 

  英格兰队变化大

  英格兰队的凯恩这门前嗅觉真是没得说,两次都是第二点把握机会,这真不只是运气。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好好过一辈子 

  英格兰队让我眼前一亮,打出了很多新内容,至少从第一轮的表现来看要好过其他传统强队,这支赛前不被看好的球队表现比以往的几届都要好,加油!英格兰队。

  ——腾讯网友凌晨一点半 

  我是一直看好英格兰队的,不管是当年的贝克汉姆、杰拉德、斯科尔斯……还是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我希望这支队伍取得好成绩。

  ——腾讯网友77℃ 

  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射门灵感超群,关键时刻总是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

  ——腾讯网友春暖花开 

  英格兰队的表现带给球迷全新的感受,而突尼斯队打的也是技术流,这场比赛好看!

  ——腾讯网友影神 

  (本报记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0日 13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