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主帅:希望詹姆斯留下来 感激他所做的一切

2018年06月09日12: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9日,骑士以85-108不敌勇士,从而在总决赛中被0-4横扫。

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媒体采访。

卢首先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作为全世界最强的球员,在第15个赛季里倾其所有,打满82场常规赛,打出了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季后赛个人表现,一整个赛季扛着球队前进,做好表率,这证明了他是谁、他能做到什么。当我们表现不佳,他本可以选择放弃,但他不会这样做。很多人可能都会,但他没有。他从来都是奋斗到最后一刻,有时候即使倾尽全力,还是会失败。”

谈到詹姆斯的休赛期,卢说道:“我希望他会留下来,我们都知道,但经历了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我也许不能站在任何立场谈这个了,但我只是感激他这赛季所做的一切,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谈到自己是否下赛季还将担任骑士主帅,卢说道:“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回归。这赛季我经历了一些很艰难的问题,我本可以放弃,但我也不会这样做,因为我知道,即使我没有100%恢复,但我得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这是我的时刻,我不想让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必须坚持,这就是冠军该干的,我付出了一切。当我缺席的时候,拉里-德鲁等人做得非常好,一直坚持到我复出。其实我回来的时候,我并不是完全做好准备了,但我必须做到,这就是我,从来不会放弃。我们经历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赛季,尽管在总决赛中失利,但我们依然做得很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