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贾秀全执教首秀 中国女足不敌美国女足

谢泽楷
2018年06月09日11: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不敌美国女足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中国女足在美国盐湖城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不敌对手,这也是女足新帅贾秀全执教后的首场比赛。

  本场比赛第56分钟,美国女足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拉皮诺埃主罚,摩根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在先做好防守,承受住主队开场后的进攻之后,通过在中场设置重兵,寻找反击机会。虽然以0比1输掉比赛,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思路比之前要清晰明了。

  尤其是防守端,中国女足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依靠整体防守站稳脚跟,拼抢和补位也非常积极。但在下半场体能下降后,球队在场面上也落入被动。差距依然很明显,全场比赛中国女足控球率只有42%,射门3次,对手则是11次。角球数方面,美国队12个,中国女足1个,只能说中国女足整体防守做得不错。两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再战一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