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吉林市调研

曹彧 李峰
2018年06月08日08:3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领导吉林市调研

  6月6日至7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一行赴吉林市调研北山四季滑雪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吉林北山四季滑雪场工程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点工程和全球首例利用人防工程改建的室内滑雪场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计划于今年8月15日交付使用。该工程建设完毕后,将主要用于越野滑雪、冬季两项等雪上项目的训练。苟仲文一行深入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一些建设细节进行询问和交流。苟仲文指出,要按照设计要求和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把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水准的室内越野滑雪场,投入使用后既要保证竞技训练的需要,也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滑雪健身的需求。

  吉林省政府省长景俊海、副省长安立佳,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吉林省政府和省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