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刚刚封王 马上就崩盘?

文晟
2018年06月0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刚刚封王,马上崩盘?

C罗会离开皇马吗?

欧冠三连冠的皇马,看起来似乎是银河战舰最好的时代。然而,齐达内的闪辞,对这支百年豪门而言,犹如被抽走了一块多米诺骨牌,随时面临“闪崩”的危险。

日前,西班牙主流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纷纷透露,皇马最心仪的候选主帅人选波切蒂诺已铁定无缘伯纳乌。不仅如此,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因弗洛伦蒂诺不能够履行对其涨薪的承诺,而决定离开皇马。

齐达内突然辞职之后,波切蒂诺成为最大热门,事实上皇马一直都很欣赏波切蒂诺,而波切蒂诺本人也不排斥皇马。皇马希望能够邀请波切蒂诺执教,却遭到了巨大的阻力。据悉,阻力来自热刺老板列维。刚刚与热刺签署新合同的波切蒂诺虽不会拒绝皇马的邀请,但足够的尊重热刺,而热刺老板为皇马开出了“拿下”波切蒂诺的天价违约金,“不少于1亿欧元!”这样一来,热刺主帅距皇马帅位,基本上失去了可能性。

屋漏偏逢连夜雨,皇马头号球星C罗也在闹着离开。“C罗离开皇马!”这是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最新的封面,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也纷纷转载了这一报道。据该报披露,因为弗洛伦蒂诺没有履行涨薪的承诺,C罗离开皇马“不可更改”。近期,皇马总经理何塞与C罗经纪人门德斯举行了一次会谈,C罗团队被告知,皇马不会满足他的涨薪要求。《记录报》还表示,C罗的决定,“无关金钱,与认可有关。”葡萄牙天王不喜欢他的承诺没能兑现,外加皇马高层对内马尔的痴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