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土耳其队晋级半决赛

2018年06月05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法国滨海福斯6月3日电  (记者田栋栋)U21(21岁以下)级别的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3日进入第九天。土耳其队、加拿大队、日本队和葡萄牙队所在的C组进行了第三轮较量。土耳其队以2∶1击败葡萄牙队,小组赛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

  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土耳其队在上半场第三分钟就取得进球。22分钟后,土耳其队发动左路进攻,造成葡萄牙队防守队员犯规,随后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打入第二球。第六十六分钟,葡萄牙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但1∶2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葡萄牙队小组赛1平2负积1分排名第四。

  此前保持不败的加拿大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日本队以1∶1逼平。

  此役战罢,加拿大队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日本队1胜1平1负积4分紧随其后。

  创始于1967年的“土伦杯”是一项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6月5日起,由法国队、德国队、海地队和美国队参加的“土伦杯”女子赛事也将拉开帷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5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