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燊超:为对阵缅甸的比赛中佩戴饰品违反规则而致歉

2018年06月04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王燊超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欧兴荣)国足球员、上海上港队的王燊超今日下午发布微博,为自己在与缅甸队的比赛中,因佩戴饰品违反比赛规则而致歉,并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所犯的错误,一直在反省。

王燊超在微博中写道:随国家队从泰国集训回来了。在同缅甸的比赛中,我因为佩戴饰品,违反了比赛规则,我一直在反省,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国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应当以身作则。在此,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媒体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向大家保证,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国足在5月26日晚对阵缅甸的热身赛上,王燊超将项链藏在球袜里,上场后趁主裁判不注意偷偷戴上,这一幕被直播镜头拍到,引发舆论热议。据足球记者赵宇透露,里皮和国家队和足协领导知道此事后,决定不将王燊超列入国足对阵泰国的比赛名单,以示批评教育。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