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5轮 粤军跃居“第二集团”

施绍宗
2018年06月03日09: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军跃居“第二集团”

  2018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5轮角逐昨天(2日)在各主场开战,联赛七冠王广东碧桂园队在主场以2胜2和击败内蒙队,积分跃上“第二集团”,紧追击败过自己的大黑马河南队。

  广东队今年的目标是卫冕,实现三连冠,但新赛季开局不佳,在深圳举行的前4轮赛会制比赛中,广东队的战绩是1胜2平1负。

  昨天,广东队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内蒙队也是争冠的热门队之一。有趣的是,此前两届联赛,广东队都是力压内蒙队夺冠,目前双方均是1胜2平1负积4分。本轮,广东队由张学潮先行对实力猛将郝继超。面对联赛新贵郝继超,张学潮借先行之利发起攻击,这本来是一盘没有太大机会的棋,但张学潮在中局抓住对手的失误赢了下来,广东队旗开得胜。接下来广东队郑惟桐与老将赵国荣进行了一番激战,眼看就要和棋,赵国荣却超时,广东队再下一城。第三局,许银川只要和棋,广东队即可提前一局锁定胜利,结果许银川非常稳健地弈和强大的洪智。最后一局已与大局无关,但按规定必须下满4局,广东队的许国义与蔚强速速成和,广东队取得大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