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武磊独中两元 国足客场2:0成功复仇泰国队 

2018年06月02日21: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2日,2018年国际足球友谊赛:泰国0:2负中国,武磊梅开二度助国足复仇。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6月2日,2018年国际足球友谊赛:泰国0:2负中国,武磊梅开二度助国足复仇。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19:30,中国男足与泰国队在曼谷展开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是队长郑智代表国足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上半场突降大雨,肖智单刀挑射被挡武磊门前捅射入网,吴曦远射中柱,由于雨太大,下半场推迟半个小时才进行,肖智头球中横梁,武磊禁区抽射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2-0击败泰国队,报了5年前在合肥1:5不敌泰国队的一箭之仇。

开场第5分钟,蒙功右路带球抹入禁区,于海在身后防守导致倒地,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示意比赛继续。

第25分钟,武磊在右禁区犄角位置拿球直接抽射,球飞出了底线。

第28分钟,蒙功在右禁区拿球再次被于海从身后放倒,裁判没有吹罚犯规,但从慢镜头来看,于海有犯规嫌疑,国足逃过一劫。随后球场下起了大雨。

第35分钟,国足打破场上僵局!阿迪颂后场头球解围失误,武磊得球摆渡给身前的肖智,后者单刀杀入禁区直接挑射远角,守门员挡了一下球发生变线,随后武磊拍马赶到捅射入网。国足1-0领先! 

第42分钟,差拉邦禁区右侧45度起球传中,阿迪颂禁区中路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盯防的比拉巴停球后小角度抽射,球被颜骏凌双掌挡出底线。

第45分钟,郑智前场上抢断球,左侧的吴曦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黄紫昌禁区内头球补射顶偏。

下半场,由于雨大球场积水太多,比赛延迟了半个小时才重新进行。

第57分钟,蒙功右禁区前沿将球回做中路,第替补登场的沙拉奇禁区外围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飞向球门,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颂克辛禁区内抽射,又是被颜骏凌倒地瓦解。

第59分钟,泰国队左路起球传中,颜骏凌飞身摘球出现脱手,好在其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入怀内。

第65分钟,泰国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颂克欣中场送出斜塞,努伦插上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66分钟,颂克欣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张呈栋防守将球绊倒,泰国队员投诉有犯规,但裁判不为所动。

第70分钟,于洋前场左路起球传中,肖智禁区中路头槌攻门打在横梁上反弹,武磊门前抢第二落点,对方后卫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74分钟,国足再进一球!中国队后场长传球,武磊中场左路带球奔袭突入禁区,面对防守内切突然起脚打门,球打在沙拉奇身上折射飞入球门远角。国足2-0领先!

第88分钟,沙沙勒禁区右侧拿球,扣过范晓冬直接起脚劲射,球划门而过出了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2-0击败泰国队。

双方场上队员

国足:12-颜骏凌、21-于海、4-于洋、5-张琳芃、20-张呈栋、15-吴曦(77'2-刘奕鸣)、10-郑智、30-朴成(60'13-何超)、14-黄紫昌(46'17-范晓冬)、7-武磊(91'19-陈彬彬)、9-肖智

泰国队:1-卡温、2-比拉巴、3-班沙、4-差拉邦(46'6-沙拉奇)、5-阿迪颂(81'16-沙沙勒)、21-桑拉瓦(46'14-努伦)、7-考邦(46'24-比尔)、8-提迪班、11-蒙功(77'13-诺拉)、18-颂克辛(71'22-西罗芝)、10-当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