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总决赛一触即发 汤普森:这是伟大而甜蜜的对决

2018年05月3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勇士队官网消息,在总决赛即将开打之前,球队举行了总决赛的首个媒体日。经历过大场面的勇士球员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极力配合,畅所欲言。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与骑士之间这场老冤家之间的对决等问题时,无论是管理层的韦斯特,或是主帅科尔,再到球员汤普森、库里以及杜兰特等人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汤普森表示,有些对决注定是经典而伟大的,就像公牛与尼克斯、湖人与凯尔特人一样,自己有幸能亲历与骑士再一次的对决,与骑士之间的对决注定也是伟大而甜蜜的。

谈到这场对决最真实的感受,勇士球员最有发言权。汤普森说:“显然作为职业球员我们互相尊重,但显然我们也讨厌连续4年交手。所以球迷之间肯定会有敌对和竞争,所以这是个很好的、健康的敌对关系。我会说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就像凯尔特人对湖人,公牛对尼克斯这样的‘死对头’,能身处这样的比赛中,感觉非常甜蜜。”同样面对这个问题,杜兰特的回答则要官方得多,他说:“我认为这是双方很好的展示机会,如果你真的热爱这项运动,你会享受双方的比赛。如果你享受篮球,我觉得你不该有什么抱怨,因为双方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作为管理层,同样身经百战的前辈韦斯特也表现得十分谨慎,他直言,一直以来球队都以总决赛为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但是,这一切并非理所当然,很多事要做的尽善尽美才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还有很多困难的事要做。

在访谈期间,有媒体问及库里对总决赛MVP的渴望时,库里说:“不管外界怎么说,这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涯。如果我们拿下冠军而我没拿到FMVP,我也会尽情欢笑。我会努力打出侵略性、自信心,用正确的能量帮助球队获胜。通常当我带着这样的心态比赛,就会有好事发生。得不得FMVP谁在乎呢,不过我肯定会(努力)打出这样的表现。”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