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火勇”抢七一触即发 哈登:这是一次机会

2018年05月28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在NBA2017-2018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六场中,手握赛点的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不敌勇士,双方大比分战至3比3平,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虽然输掉了这一场,但火箭全队并没有因此沮丧,詹姆斯·哈登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现得相当平静,“我们没有任何改变,我们知道要做什么。我们仍然自信,我们是一支自信的队伍,我们还有一次机会。”

昨天的比赛中,“灯泡”组合成员保罗右小腿拉伤未愈而未能出战,这也是火箭失利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据ESPN记者报道,保罗在抢七大战可能还是无法上场,尽管他每天都在努力恢复。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保罗正在加紧恢复当中,“我认为我们会等到抢七赛前再做出最终决定,他能否回归仍然存疑,队医还会对他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以确定他能否出战。”

谈及生死战保罗可能继续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时,哈登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休赛期在组队的时候就预想到会在西决遇到勇士,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防守,不能给他们那么多的空位三分机会。”

火箭队在1995年夺冠之后还从未踏进过总决赛,这次他们将有机会在主场晋级。尽管万众瞩目,但哈登表示这不会给他和队友们带来压力,“回到主场这不是压力,而是一次机会,我很兴奋能在我们主场打第七场。”

火箭和勇士的抢七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进行,究竟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