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倒竖拇指遭足协处罚 斯帅禁入替补席3场

谢泽楷
2018年05月25日08: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禁入替补席3场

  昨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被罚款2.1万元并被禁止禁入替补席3场比赛。

  上一轮中超联赛,在广州富力主场与河南建业一役的下半场末段出现争议判罚。第86分钟,富力球员李提香在禁区内争抢时肘部打到建业球员陈灏,当值主裁判黑晓虎借助视频助理裁判将李提香红牌罚下,建业还得到一个点球并罚进。这一判罚引起斯托伊科维奇不满,他甚至离开替补席,走回更衣室。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带着球员走进场地向主场球迷致谢,其间,他做了双手拇指朝下的动作。根据足协的处罚决定,斯托伊科维奇是在赛后“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在昨日被罚的还有北京人和外援奥古斯托,他在比赛中报复性踢倒于汉超,被停赛5场外加罚款3.5万元。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