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空中技巧国家队与学生“共筑雪上中国梦”

王静  彭晓烯
2018年05月24日09:1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空中技巧国家队与学生“共筑雪上中国梦”

  “共筑雪上中国梦”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5月22日走进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主题活动在京举行。空中技巧国家队队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得主贾宗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冬季奥林匹克故事,讲解了冰雪运动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冰雪运动的体验互动,并向朝阳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赠送国家队队服,以此鼓励他们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活动共设有“冰雪运动知识宣传栏”“滑雪装备体验”以及“滑轮体验”三个区域的项目,200多名同学进行了体验式学习。

  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陈立华说,日后我们会给体育老师培训冰雪运动相关知识,目标并不是把孩子们培养成专业运动员,而是让他们的身心更健康发展。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