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第12轮胜北控 梅州客家主场保持不败

谢泽楷
2018年05月18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州客家主场保持不败

昨日,中甲第12轮继续进行,凭借外援的进球,梅州客家最终以1比0击败北京北控,获得近4轮首胜。

本轮之前,北控以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9。梅州客家虽然近况不佳,但凭借此前的优异表现,仍以6胜2平3负积20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武汉卓尔4分。此前3轮,梅州客家只打进1球,却丢了8球,防线告急。但在赛前,北控主教练高洪波就已表示,梅州客家是本赛季中甲最大的“黑马”。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也再次展现“黑马”本色。第49分钟,梅州客家两名外援打出配合,帮助球队以1比0取胜,而北控遭遇7轮不胜。

获得近4轮首胜后,梅州客家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武汉卓尔。同时,本赛季梅州在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有4场比赛推迟进行,其中包括梅县铁汉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场比赛将在5月26日进行。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