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东决首战 凯尔特人“吊打”骑士

冯爱军
2018年05月15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决首战,凯尔特人“吊打”骑士

在没有欧文和海伍德两名全明星球员的加持下,凯尔特人队继续着他们在季后赛的神奇表现。昨天(14日)他们在主场以108:83大胜了骑士队,取得了东部决赛系列赛的开门红。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先声夺人,在首节便轰出了一波22:2的超级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半场战罢,骑士35:61落后凯尔特人26分。下半场,骑士状态有所回归,乐福与希尔等人均有所表现,杰夫·格林压哨中投命中,三节战罢骑士已将分差缩小到14分。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新秀塔特姆接管了比赛,他连突带投无所不能,分差再次回到了20分上下,比赛悬念也就此失去。

詹姆斯本场仅仅收获15分,不过还有7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对于系列赛首战的失利,詹姆斯说道:“如果你们熟悉我的历史,系列赛首战对我而言一直都是试探性的比赛。所以现在关于他们应对我的方式我有了不错的了解,我也差不多搞清自己在进入系列赛第二场时该怎么做了。”

昨天骑士全队没有人得分达到20分,但凯尔特人队中却有3人得分达到了20分,杰伦·布朗收获了23分,霍福德拿到了20分,而主防詹姆斯的莫里斯甚至拿到了21分和10篮板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本场比赛前14次3分出手都没有命中,赛后谈到球队是如何在限制詹姆斯的同时又防好骑士的3分球的,杰伦·布朗说:“我不认为他们下场比赛还会这样,所以我们要准备好应对那一切,找到让我们仍然能够取胜的方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