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客场0:0闷平罗马 尤文创纪录7连冠

文晟
2018年05月15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文创纪录7连冠

虽然那不勒斯把悬念留到了最后,但他们依然无法撼动尤文图斯在意甲的霸主地位。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意甲结束了第37轮的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0闷平罗马,从而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

本轮开始前,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4分,不过斑马军团的对手罗马,此前接连两次在奥林匹克球场战胜他们。昨日,做客的尤文依然没有占得便宜,尽管罗马悍将纳英戈兰在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尤文依然没能战胜红狼。但对尤文而言,1分已足够他们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

“尤文比意甲其他球队都要强的地方在于他们的精神,这是他们这些年锻造出来的。”没能阻止尤文夺冠,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赛后表示,尤文的精神,是他们必须好好学习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尤文联赛杯赛皆夺冠,这是他们连续第四个赛季包揽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而联赛七连冠,斑马军团也创造了意甲连续夺冠最长的纪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