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温格:就算不当教练,我依然是阿森纳的球迷

2018年05月14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主教练温格出席了他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一次赛后发布会。

你考虑过未来可能带领其他球队面对阿森纳吗?

我没有考虑过,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局面。我想要是真有这么一天,我宁愿呆在家里,我无法想象这样的事发生。

你收到其他球队的执教邀请了吗?

当然了,我之前收到了一些邀请,但当时我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我在这22年收到过太多的执教邀请了,我不可能在早上醒来突然宣布自己要去执教其他球队了,这是不可能的。

你会再回到英格兰执教吗?

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最好还是去国外。

成为阿森纳历史的一部分感觉如何?

我为自己给热爱阿森纳的人们带来过一些欢乐时光而感到骄傲,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为阿森纳留下什么。胜利或失败?但我想留下的是这22年来和所有人的人际关系,这是我很珍惜的。

球员们为你准备了神秘惊喜吗?

这是我们的秘密,我们要保守秘密,我告诉一些球员我非常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这个赛季我们还有一些潜力未能兑现。这个赛季我们关系非常亲密,此外我们还进入了联赛杯决赛,欧联杯半决赛,我们的阵容有实力,主场成绩也很好。但客场战绩是需要提高的地方,我相信他们能做到。

你看到飞机拉的横幅了吗?

他们今天肯定是挂错了横幅!

最近战绩不佳,你觉得自己得到尊重了吗?

我得到了尊重,很多人非常尊重我,不只是阿森纳球迷,还有全英格兰的球迷。我爱英格兰足球,而且这22年来更了解英格兰足球了。如果你不喜欢一个国家,是不会在那里呆22年的。这个国家很特别,对于足球的情感也很特别,所以我才会执教这么久。

英格兰足球改变了你吗?

是的,看看我的脸,变化很大吧!如果你不住在这里,就很难理解他们对于足球的爱。这段经历对我来说非常棒,在其他地方是很难找到的。当你经历了这些,想找到替代品是很难的。不过,就算不当教练,我也依然是阿森纳的球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