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轻松卫冕女子铅球冠军 巩立姣:没突破20米有点可惜

韦骅、朱翃
2018年05月13日10: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19米99轻松卫冕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没突破20米有点可惜

原标题:巩立姣:没突破20米有点可惜

(体育)(3)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巩立姣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5月12日,中国选手巩立姣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5月12日电(记者韦骅、朱翃)在12日进行的2018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巩立姣以19米9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轻松卫冕女子铅球的冠军。这位伦敦世锦赛冠军赛后表示,没有突破20米有点可惜。

本场比赛,巩立姣的对手不可谓不强,除了伯明翰室内世锦赛冠军马顿,还有新西兰名将亚当斯等多位好手。然而在主场作战的巩立姣展现出极佳状态,4次有效成绩均突破19米,在第二投中的19米99更是创下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巩立姣在采访中肯定了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的发挥,我之前预想是在19米50以上,但今天只差了1公分到20米,没想到离这么近。今天虽然下雨,但还是比较适合田赛出成绩。”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巩立姣说:“自己年龄越来越大,伤病越来越多,今天能有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没想到。没过20米有些可惜,下一个目标是突破20米。”

巩立姣的老对手马顿与亚当斯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都不尽如人意,分列第六和第八。对此巩立姣说:“对手没发挥好?可能是时差原因吧!”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