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封王 威廉姆斯“裸奔”庆祝

邓菲菲
2018年05月09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锦赛封王,威廉姆斯“裸奔”庆祝

北京时间昨天(8日)凌晨,2018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落下帷幕。43岁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以18:16击败只比自己小两个月的苏格兰男巫希金斯,时隔15年再夺世锦赛冠军。赛后威廉姆斯直言自己激动得泪流不止:“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12个月前我甚至都没能来到这里(资格赛没过),我曾以为一切都已经离我远去了。”

本届世锦赛可谓冷门迭爆,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两大夺冠热门都早早出局,丁俊晖也在1/4决赛惨败,不过,同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会师决赛,还是唤起了不少老球迷的情怀。

早在1/4决赛后,威廉姆斯就发誓一旦夺冠就“裸奔”出席新闻发布会,最终他也没有食言:金左手裹着赞助商的毛巾跑进新闻发布厅,坐定之后再扯掉毛巾。“说老实话我现在有点不舒服!要不是巴里·赫恩(台联主席)给我围了条毛巾我已经哭了……”当然,夺冠的喜悦掩盖了这一切:“12个月之前我曾想到结束生涯。现在我又回来了,2018年的世锦赛冠军——还是裸体的!”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