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14人名单分批赶往客场仍无济于事 全北客场玩砸了

白云
2018年05月09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输球,全北玩砸了

武里南联昨晚(8日)在主场3:2爆冷击败全北现代,在亚冠1/8决赛先拔头筹。客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仅能派出14名球员出征,不过两个客场进球给次回合翻盘埋下伏笔。

全北现代最近十分倒霉,球队伤病名单多达10人,为了应付双线作战,主教练崔康熙玩了一手“花活”,将球队拆分成两部分。因为武里南路途遥远,全北现代的这趟客场需要经历全州至首尔转曼谷的飞行,然后坐6小时大巴到武里南,总共耗时12小时。所以他们提前一周就派出13名球员到武里南备战,其余球员留在韩国打上周的联赛。结果K联赛他们遭到全南以0:0逼平,崔康熙选择死保联赛,只能再挤出1名球员赶往泰国,毕竟接下来与浦项制铁及首尔FC的豪门对话,也是输不起的比赛。

因此昨日亚冠出现了一幕奇景,全北现代勉强凑出了11人首发+3名替补的14人大名单来打这场1/8决赛,连18人都凑不出来了。

不过最终他们仅仅输了2:3也是非常顽强的了,毕竟以他们小组赛阶段最强攻击的表现来看,回到主场只需要一个1:0即可晋级,难度不算太大。而在下周的亚冠之后,8强战要到世界杯以后才会开战,届时恐怕全北已经解决好伤兵满营的问题,因此昨晚虽然玩砸了,但对于全北现代而言,恐怕也仅是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插曲而已。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