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双双拿下西部半决赛赛点 火勇会师只是迟早的事?

冯爱军
2018年05月0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勇会师,只是迟早的事

NBA季后赛昨天(7日)进行了两场西部半决赛的对决,结果勇士以118:92击败了鹈鹕,火箭则以100:87击败了爵士。昨天过后,勇士和火箭都在各自的系列赛中3:1领先对手并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本赛季勇士和火箭将在西部决赛碰面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这是一个过程,我之前经历过这个,3:1领先但情况很快就变糟;我们正在享受这个(晋级的)过程,(胜利是)很棒的生日礼物。”昨天是保罗33岁的生日,他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和12次助攻,是火箭赢球的头号功臣。

勇士昨天击败鹈鹕也几乎不费吹灰之力,杜兰特登场36分钟得到3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的表现让对手绝望。

“面对这些家伙,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鹈鹕主帅金特里赛后这样说道,“想要封锁他们的所做的一切是不现实的。你必须决定你可以接受什么。不管你用谁防守杜兰特,他可能都会拿到那些数据。”

回看NBA季后赛历史,球队在系列赛3:1领先后被翻盘的概率仅为不到4%。再考虑到火箭和勇士整个赛季的表现,他们会师西部决赛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