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为国家队、中超等赛事征集大数据合作伙伴

2018年05月0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欧兴荣) 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发布了一则《中国足球协会运动表现分析及数据挖掘合作项目公告》,将为国家队、中超联赛等赛事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征集合作伙伴,合作周期一年。

公告要求合作企业需根据中国足协技术部相关要求,对中国国家足球队及中超各俱乐部进行运动表现分析及数据挖掘工作,并形成分析报告;合作企业将获得国家队足球赛事及俱乐部赛事运动表现分析及数据挖掘资格。

公告中对报价人资格也有相关要求,比如公司成立时间要超过3个完整的会计年度,过往三年会计年度相关足球技术分析活动年平均收入不低于100万元,且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划,未来要积极适应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大力实施足球大数据战略,推进足球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实现足球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本次公告征集大数据合作企业,意味着足协相关工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未来或有更多的动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