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亚洲杯 中韩同组

宋翃
2018年05月06日08:59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洲杯 中韩同组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抽签仪式在迪拜举行,6个小组分组对阵最终出炉。国足抽到好签,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同分在C组。

  同时,国足的三场比赛日期也已经确定。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在两个不同场地举行,而小组赛最大的对手韩国则需要在三个地方奔波。2019年1月7日,国足将率先迎战吉尔吉斯斯坦,比赛地点为艾因。随后的1月11日,国足将转战阿布扎比,与菲律宾队交锋。而与韩国队的比赛为1月16日,是国足小组赛最后一战,依然在阿布扎比举行。由于省却了一些旅途劳顿,国足将会在体力上占据优势。

  国足主帅里皮表示:“每个小组的实力其实都很平均,所以不能说中国队就获得了一支好签。对中国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因为小组中有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这两支球队便产生了轻敌的想法,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加紧努力,展开后面更重要的工作。”国足主帅同时透露,会通过之后的几场热身赛来确定球队参加亚洲杯的名单,而且“我现在有一些新的想法,希望组成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